Vetiver Oil 在接地特質的精油群中,一直是我的Number. 1

它從可堪是具有長深加強的地錨的植物中萃取而出,

儘管剛認識它時並不愛它的氣味,即便它在調合上並不易掌控,

但它還是一直很吸引我。

 

它有個側寫棒呆呆

「如果你以色見人常看不見自己與周圍所有的人,你應該用它

……

在一絲絲泥土的沉穩氣息中,至少能療癒人類的(?)

因為我們的生命並不在神的掌握中,而是掌握在自己的真理中。」

 

封存在自我意識中,拒絕流動,讀不到事物的真義在見不著自己的心之前,

若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,一下子自我意識就咚的冒出來,那真該參考它的精神。

 

另外,在它的香氣中帶著一樣訴求

別這麼懶,動一動、滾一滾、轉一轉、走一走,

待在一個你以為很安全的地方久了,對於自己的疲憊和恐懼就越不易察覺,

縱使你認為它們並不存在抑或你讀不到它們的存在。

 

感受一如它的特性-自然地與自然精神/靈性連接,這會是很棒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接地 自我意識 調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